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6次主任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1-04-23 17:04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4月2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国良、张勇、王良才、龙要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环资委关于2020年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及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与运营调研情况的汇报、县人大社会委关于全县劳动就业调研情况的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及视察建议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县人大常委会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营情况专题询问方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时间及议程及《新时代人大力量》编印方案。

李太源指出,全县环境保护和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审议意见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问题整改。着重突出农业面源污染、安全用水和乡镇污水处理问题;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要突出建设进度、截污管网配套设施、重点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等方面;要坚持科学决策,突出规范运行。出台污水处理厂管理办法,优化运行费用政策,明确相关部门职责;要坚持效益优先,突出合力攻坚,体现效益。李太源强调,全县劳动就业审议意见要突出提升职业技术培训能力,有针对性地培养适应安化产业发展的人才;要统筹全县培训资源,积极推进就业服务,全力打造县域劳务品牌。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