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3次主任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04-26 08:55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4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华凤、肖伟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与预算实际执行结果的汇报,会议指出,就总体情况来看,2019年我县财政收入总体情况良好,债务风险总体可控,民生项目支出得到了优先保障。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梅山城投公司债务情况及转型后运转情况的汇报。李太源强调,梅山城投公司在稳重做好县人民政府交办的重点建设任务的同时,要找准定位,着力增强自身经营能力和自我造血功能;要做实基础,强化以项目为王的理念,千方百计运作一批、储备一批、实施一批、推进一批有高收益的项目;要把控重点,按照控增量、化存量、防断链、控风险的原则解决好债务问题,坚决守住债务防控风险底线;要规范管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严守规矩和纪律;梅山城投公司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放下包袱、轻装上阵、提高信心,力创最佳经济和社会效益。

会议讨论了《安化县人大常委会质询和特定问题调查办法》(草案)和《安化县预算审查监督办法》(草案),同意提交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安化县人大常委会生态环境保护问题专题询问方案》、《安化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委员履职考核办法》“司法公正安化行”、“环保世纪行”、“三湘农民健康行”、“农产品质量安全行”和“民族团结进步行”活动方案全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执行及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以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方案以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时间及议程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