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02-29 12:05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228,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华凤、肖伟群、姚国良、张勇、王良才及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20年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李太源强调,2020年全县人大工作要对齐抓学习、对表抓落实、对标创一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人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要点课题内容,切实抓好人大业务知识及法律法规的学习,统筹时间抓实调研,积极发挥常委会组成人员的集体智慧作用。

会议以投票方式表决任命唐煌辉、张俊青为县监察委员会委员,张勇通报了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并颁发了法律知识考试合格证;李太源向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