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办:“植”此青绿,共护青山
作者:夏应平     发布时间:2024-03-12 21:44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为积极响应县绿化委号召,助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312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植’此青绿,共护青山”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和志愿者扛起锄头铁锹等工具,来到东坪镇木子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美丽安化增添一抹绿色。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纷纷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中。他们或扶正树苗,或挥锨培土,或踩实新土,或浇水灌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上午紧张的劳动,新培植的树苗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环保意识,增强了责任感,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持续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等各种发展事业中来,共同为建设“开放、创新、秀美、富饶、幸福”新安化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