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夏应平     发布时间:2024-01-18 17:45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副书记、副主任龙要平,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志生、卢映云、胡能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刘建辉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及2022年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党员们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问题查摆,严肃认真开展批评自我批评。大家检视问题揭短亮丑、开诚布公,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开门见山会议氛围严肃而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思想得到了洗礼淬炼,更加深刻地看清了个人存在的差距不足,明晰了奋进方向;一致表示,将感恩知责奋进,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扎实抓好对照整改,提振干事创业热情,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深化组织生活会的成果。

会上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