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三湘农民健康行 送医送药送健康
作者:夏应平     发布时间:2023-11-01 18:22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三湘农民健康行”工作安排,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联合县人大教科文卫委、县医保局、县人民医院到东坪镇百选村开展“三湘农民健康行”义诊实践活动,为人民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映云参加活动。

  此次义诊免费为村民进行血压、血糖、B超、心电图检测,并开设有内科、外科、儿科、骨伤科、皮肤科等各类就诊渠道。全体党员在现场为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引导并宣传医保政策,通过发放健康宣传手册、讲解防病知识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医务专家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耐心细致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健康疾病问题,就诊断情况对患者进行健康指导,给出科学、合理的用药和诊疗建议。

  通过义诊活动,累计为村民进行健康检查40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1000余册,免费发放价值34000元的药品,真正把健康送到了村民家门口,让群众享受到了更多的医疗健康服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