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支部:深化禁毒教育,零距离旁听涉毒案件庭审
作者:刘曼慧     发布时间:2023-10-22 21:31     信息来源: 监察司法委     浏览数:

10月20日,县人大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县人民法院旁听了一起涉毒案件的庭审,零距离接受禁毒教育。

庭审中,参与旁听人员认真严肃地观摩此次庭审。通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当庭宣判等程序,审判员和公诉人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庭审结束后,参与现场学习的党员干部在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学习交流会,邀请了承办本案的员额检察官在会上为大家分析了我县涉毒案件办理情况,详细回答有关涉毒案件的法律问题。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亲临庭审现场深受感触、深感警醒,决不会放松对毒品犯罪的警惕。并将坚定支持禁毒工作、自觉抵制毒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同时,将率先垂范,带动身边人员积极投身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发动全社会力量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