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集中学习暨机关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夏应平     发布时间:2023-07-26 21:38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72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7月集中学习暨机关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飞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要平、李艳云、李志生、卢映云、胡能新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论述和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益阳市委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有关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6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陈飞燕强调,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县人大机关全体干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上来,深刻领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人大使命任务。紧紧把住安全指向,始终坚持提高防范化解风险的工作能力。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把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严格落实机关意识形态管理制度,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安全预警监测体系和分析研判工作机制,增强风险管控的预见性和主动性,努力提高应对和处理复杂局面的能力,牢牢守住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时时把握实干导向,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务求实效的工作作风。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把为党分忧、为民解忧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精力放到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放到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上来把力戒形式主义、务求工作实效体现到具体工作当中,确保各项工作出质量、出亮点、出成效以实干实绩实效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盼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