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迎七一 践初心 传递关怀暖人心
作者:姚勇     发布时间:2023-06-29 19:46     信息来源: 教科文卫委     浏览数:

6月28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到东坪镇城西社区开展以“为民服务进社区,为党增光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为积极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主题,人大机关党员志愿者逐户上门宣传“创文”知识,达到敲门一家、培训一户,影响一片的创建文明宣传效果,为小区居民提供全程零距离服务。

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送上生活用品等方式逐门逐户逐一宣传提示到位,切实引导群众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实际行动诠释“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展现出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实干和担当。

在文明创建宣传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城西社区水韵山城小区党支部、大埠溪党支部、黄金坪党支部、闵家湾党支部、渣矿党支部等展开了走访慰问。他们深进老党员、困难户家中,向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他们宣传了省、市、县有关政策和当前我县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并听取他们对县域经济发展,特别是对当前展开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敲门行动”和走访慰问活动,不但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同时让党员和群众对我县发展有了一个更好的了解,同时进步加强了党员群众全县中心工作和创文”工作的支持。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