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组织开展学史增信专题研讨
作者:梁建农     发布时间:2021-04-20 16:53     信息来源: 教科文卫委     浏览数:


420,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暨“学史增信”专题研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太源主持,全体机关干职工参加。

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前,机关支部专程赴井冈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进行情景教学,现场讲党史,并要求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和开展自学,重点围绕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读本》。研讨发言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国良作了题为《认清制度优势、筑牢自信基石》的中心发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勇,县人大民侨委主任委员夏琼玲,县人大办公室副主任李雄辉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为扎实开展好“学史增信”阶段的学习教育活动,李太源要求,一是持续把握思想之舵不偏向,进一步感悟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真理和实践的力量。二是持续筑牢信仰之基不动摇,在学习中吸取营养,提高自身本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共产党员的底色和本色。三是持续补足精神之钙不颓废,通过开展传承红色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讲党史、走红色之路,固本培元,补钙壮骨,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舞斗志,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服务人民群众。李太源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头脑清醒,意志坚定,节奏统一,与党中央同频共振,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推进安化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