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重点旅游项目建设
作者:彭霞     发布时间:2020-05-22 16:05     信息来源: 农业农村委     浏览数:


视察合影

 

听取情况介绍

522上午,安化县人大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视察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龙要平陪同视察。

老干部们来到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项目建设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据介绍,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项目,是安化县当下最大的旅游投资项目,以安化优美的青山绿水为背景和独有的安化黑茶及茶文化、本土的梅山文化为依托精心打造,是安化县对茶旅文康融合发展的成功尝试,也是茶乡人民迎接四方宾客的大客厅、展示安化人文地理和茶文化的窗口。听取情况介绍后,老干部们对茶乡花海生态体验园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该项目建成后一定能成为安化的一张旅游新名片,不仅能带动安化旅游产业提质,更能有效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视察结束后,县人大机关老干支部书记蒋金云有感而发。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旅游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