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人大机关:走进田间地头 志愿服务复产
作者:夏霄波      发布时间:2020-04-09 11:13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以实际行动支持了农业复产,又学到了一项农业种植技术,很有实践意义”。49日上午,安化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东坪镇吴合社区居委黄桃基地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华凤、张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现场,机关党员听取了吴合社区居委负责人以党建促发展的情况介绍,并聆听了有关农业专家黄桃种植技术的业务辅导。随后,大家分组走到田间,细心为每棵桃树修剪枝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通力协作,顺利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并得到了农业专家的肯定。

    自2018年安化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始终坚持党建与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共推进的工作思路,定期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群众、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广泛宣传文明新风等专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服务基层、服务民生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党组织的思想引领力、自我革新力、群众凝聚力和发展推进力得到全面提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