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云到大福镇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作者:李平安     发布时间:2024-04-16 17:13     信息来源: 大福镇     浏览数:

  4月1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云一行到大福镇开展推进乡村治理,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建设情况专题调研,并听取镇人大主席团本年度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丁翔就大福镇人大工作和乡风文明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踊跃发言,分析了当前推进乡村治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调研组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议。

  李艳云强调,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必然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有关决策部署,让移风易俗成为常态,将文明新风“吹”入人心。要发动群众参与,选出一支有威望、有威信的理事会班子,宣传监督执行,积极引导推行;要加大舆论宣传,对大操大办、薄养厚葬等反面典型进行曝光,形成警示效应,营造浓厚社会氛围;要协同部门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确保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工作常态长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