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映云到渠江镇调研库区产业发展情况
作者:莫美琪     发布时间:2024-04-12 18:41     信息来源: 渠江镇     浏览数:

  4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卢映云一行到渠江镇调研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桃坪村现代农业育秧基地、安化万福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化县八五六茶叶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视察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发展的情况及困境。

  座谈会上,渠江镇党委书记陈梦姣汇报了该镇产业发展情况,并结合优势资源对未来产业发展提出思考与设想。

  卢映云指出,近年来渠江镇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推动生态旅游、小水果等特色产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对于下一步发展目标,他强调,要积极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新质生产力赋能渠江镇产业发展新业态。一是要抓住时机,转型升级,突破瓶颈制约,推动黄精、小水果的深加工发展,进一步延长产业链;二是要充分利用人文、生态等优势,加强党委政府引导和支持,深入推动茶旅文康一体化发展;三是要发挥人才优势,吸引乡贤回乡发展,凝聚乡贤合力,赋能乡村振兴。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