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映云到平口镇开展库区产业发展情况调研
作者:方艳玲     发布时间:2024-04-11 16:18     信息来源: 平口镇     浏览数:

  4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映云一行深入平口镇,就“库区产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胡少波,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夏绪朋分别全镇农业产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辖区3家企业代表围绕调研主题踊跃发言,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分析了当前产业发展的形势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调研组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卢映云高度赞扬了该镇在传统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座谈会研讨效果。他指出,官新高速通车后,平口离县城距离缩短,平口产业如何发展是一个大课题。平口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坚定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乘势而上,加快发展,把平口豆腐、茶叶等产业做大做强,把平口香干、小水果等特色产业做精做优。要锚定产业发展目标,精准定位,创新产业发展路径,梳理本地资源,策划包装项目,将本地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产业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产业发展实现规模化,标准化,组织化。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