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履职评议意见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作者:肖侃     发布时间:2024-04-03 16:28     信息来源: 联工委     浏览数:

  4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履职评议意见整改情况反馈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能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刘斌主持,县人大对口联系的委室负责人、县政府办分管负责人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司法局局长、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县审计局局长、县乡村振兴局局长、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履职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当场宣布评议结果,7名对象的评议结果均为满意。与会的县人大相关委室负责人分别对评议对象整改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提高履职实效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意见。

  胡能新指出,开展安化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履职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反馈,是推动履职评议工作走深走实的关键一环,是做好监督工作后半篇文章的重要举措。就如何进一步巩固履职评议成果,促进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更好履职担当,胡能新强调,要坚持依法监督,进一步优化评议工作,持续强化任后监督,促进各单位转作风、解民优、推工作、促发展。要巩固整改成效,各评议对象要以此次履职评议整改落实为契机,举一反三,厘清问题症结,精准施策,紧抓不放,将整改落实贯穿于今后工作全过程。要推动工作发展,进一步强化人民意识和人大意识,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任务,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在优化营商环境、代表意见办理等方面用心用力,多方听取意见,充分发挥集体智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