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云出席县人大教科文卫委2024年工作联系会议
作者:姚勇     发布时间:2024-03-21 11:33     信息来源: 教科文卫委     浏览数:

  3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委工作联系会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23年专委会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通报了2024年专委会工作要点。委员们就2024年专委会工作要点进行了积极发言,从代表意见办理、加强医联体改革、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新一年的工作要点,紧扣县委工作部署,紧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重点,立足专委会工作职责,着眼县政府重点工作和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注重与省市人大教科文卫委的工作衔接互动,重点突出、切实可行。

  李艳云对专委会2023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坚持导向。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注重在实践提升调研质量。二要认真履职。专委会全体委员、各专业小组成员要增强勇于担当精神,一如既往地支持专委会工作,履行好监督职责,善于为民代言。专委会也要为委员、各专业小组履职搭好平台,提供保障。三要强化沟通。今年各项议题都聚焦中心工作、聚焦第一要务、聚焦短板弱项,专委会、各对口联系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早安排早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考察了中药材基地。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