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人大财经委召开2023年度政府债务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郭璟     发布时间:2024-03-18 17:51     信息来源: 财经委     浏览数:

  为做好县人大常委会首次听取和审议安化县2023年度政府债务管理情况报告工作,3月14日上午,县人大财经委召开2023年度政府债务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罗伟民主持,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交通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县住建局、县梅山城投公司、县经开投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湖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地方政府债务审查监督部分,通报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政府债务管理情况调研的工作方案,听取了各参会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政府债务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措施进行座谈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加强对政府债务的审查监督是地方人大的法定职责,要高站位强化债务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澄察澄清债务底子,落实落细防范措施;要高效能开展调研活动,做到调研有序、配合紧密;要高质量完成工作报告,做到情况清楚、问题明白、对策科学、格式正确、提交按时。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