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召开2023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进点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1 20:16     信息来源: 财经委     浏览数:

37日,安化县召开2023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谢可赞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要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总体方案和工作纪律,被审计单位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县审计局和县人大财经委主要负责人对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领学了《湖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的相关内容

龙要平指出,要以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基层联系示范点建设为契机做到高站位重视审计监督、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高标准整改审计查出问题,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全力推动安化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财经委、县审计局、县财政局被审计单位和县纪委监委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