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查组来南金乡开展山区耕地图斑整改问题专题调查
作者:夏巍     发布时间:2024-02-28 17:31     信息来源: 县人大农业委     浏览数:

2月27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人大代表反映情况调查工作的安排,市人大农业农村委主任委员陈升平带队,到南金乡开展山区耕地图斑整改问题专题调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映云参加。

调查组深入南金乡三龙村山头的待复垦地区和南金村高速公路渣土填埋区,实地查看了相关区域的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汇报。

(调查组实地查看相关区域情况)

随后召开山区耕地图斑整改问题专题调查座谈会,南金乡党委、人大负责人,三龙村、南金村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座谈,大家踊跃发言,就山区耕地图斑整改、乡村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省人大代表、南金村支书夏建兴也就耕地图斑整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现场)

陈升平表示,牢牢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是基本国策,镇村干部应加大宣传,加强引导,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民的工作做好。调查组将认真梳理人大代表、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整理成报告呈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在确保政策落地的同时,助推地方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