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能新到烟溪镇调研
作者:夏应平     发布时间:2023-12-06 22:21     信息来源: 办公室     浏览数:

1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胡能新到烟溪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瞿东江参加调研。

在通溪桥村,胡能新参加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强化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扛牢责任担当”的生动党课。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党课理论指导性强,内容丰富,将会持续学习领会、不断升华提升,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卧龙村,胡能新听取了镇村两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到监测户刘昭良家中走访,仔细了解其生产生活及经济收入等情况,询问各项帮扶政策是否享受到位,为其自力更生、增长收入出谋划策。

随后,胡能新、瞿东江等一行到来湖南老师当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现场参观了生产车间,向负责人了解了“酒糟鱼”产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胡能新强调,要加大物资投入,进一步完善生产经营机制,不断提升公司生产经营效益;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知名度,拓展更大市场,打造出烟溪美味特色品牌;要做好结合文章,积极与烟溪红茶、生态农庄等特色品牌互融互促,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胡能新还在各村沿线开展了巡河巡林巡田工作,要求镇村两级“三长”切实履行好职责,守护好青山绿水。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