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要平到乐安镇调研
作者:冯顺安 张菲梵     发布时间:2023-12-06 22:16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12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龙要平到乐安镇调研指导乡镇人大、基层党建、乡村振兴、信访维稳、三长制、耕地恢复、小籽花生产业发展等工作。

 在张家仙湖村,龙要平深入群众家中开展走访,与群众深入细致交谈,详细了解其经济收入、住房、改厕、用水、医疗保障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和收集意见建议,宣传解读各项优惠政策。

 随后,龙要平一行来到蚩尤故里种植生态农场,参观了农产品展览馆和种植基地现场,向农场负责人了解了产业发展及生产销售相关情况。他指出,乐安镇的安化小籽花生是一大特色品牌,在带动周边产业发展的同时,要找准市场,在“核心”上做好文章,多举措发展壮大地标产品安化小籽花生。

   在长赵村,龙要平认真听取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改提升情况、党建、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汇报。他强调,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生活制度,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村“两委”要抓牢重点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人居环境改善;要守牢工作底线,切实防范和处置好各类风险,抓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