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文教科文卫委到渠江镇调研校车运行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闵浩     发布时间:2021-05-07 09:34     信息来源: 渠江镇人大办     浏览数:

4月30日,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姚建民一行到渠江镇开展校车运行和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镇人大主席夏延魁、政协联工委主任苏志中、中心校相关人员、校车运营方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校车运营方和学校管理方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校车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建议,通过座谈,参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解决渠江镇校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需要从三方面着手:一是尽快解决渠江镇内道路破损的问题,尤其是加快启动城华公路段的提质改造,并争取将大仓至晏家学校路段纳入;二是加大对校车运行的评估,优化运行线路,解决农村客运问题;三是争取财政的支持力度,解决运营方的后顾之忧。

 

随后,调研组一行对渠江学校中、小学部的操场改扩建和食品安全进行了视察,并对渠江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