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人大到安化考察学前教育工作
作者:梁建农     发布时间:2021-04-27 15:07     信息来源: 烟溪镇     浏览数:

现场调研

考察交流


425,桃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小玲带队到安化考察学前教育工作。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龙要平,安化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姚建民,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蓝天幼儿园,对其党建引领的办园特色给予高度赞赏,并进行了深入交流。接着参观了县中心幼儿园,详细了解园所建设和规范化管理

座谈交流中,县教育局就全县学前教育党政重视规划早、部门重视争主动、乡镇尽力抓落实的做法进行了介绍,并就全力办优中心园,动态建设幼教点的四级园所体系建设管理探索进行了交流桃江县人大调研组一行对安化的学前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化的学前教育注重了项目投入、创新管理、课题研究,特别是公办园建设起步早、管理优、效果好,很值得学习和借鉴。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