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法制委调研组赴安开展《益阳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修改调研
作者:李明     发布时间:2021-04-21 11:36     信息来源: 监察司法委     浏览数:

现场视察

座谈交流

420,益阳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聂资钝率调研组到安化开展《益阳市农村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条例》修改调研,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法制委主任委员刘百战等参与调研工作。

调研座谈会上,安化县农业农村局、县住建局、县司法局、柘溪镇、东坪镇等单位先后从不同角度向调研组汇报了贯彻执行条例的有关工作情况,并围绕村庄规划与用地管理、申请与审批、建设管理、监督管理等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修改完善的一些意见建议。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又深入柘溪镇大溶村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民住房建设管理情况。

聂资钝在调研中表示,安化山多水多,地形地貌复杂,调研组在修改条例过程中,将坚持立法为民的理念,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确保修改后的条例更好反映民情、体现民意,更加符合地方特色,更加具有针对性与操作性。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