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良才深入木子社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夏巍     发布时间:2021-04-06 15:28     信息来源: 财经委     浏览数:

 

4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才深入木子社区调研指导工作,并在社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社区居支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木子社区支书廖又桥和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李聪勇汇报了当前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工作队队员夏巍就安化县乡村振兴研修班学习心得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

王良才介绍了贵州经验,主要为基础设施很完善,产业发展很成熟,基层组织很强大。他指出,居支两委和工作队应认真思考如何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先思考谋划发展规划,从木子社区的区位交通优势、传统产业优势、土地资源优势等方面入手,立足本地特色,不盲从跟风。

他强调,当前应抓好几项重点工作,一是紧跟上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抓好早稻生产、道德建设等工作;二是积极为群众办好实事,主要为下水道排污和垃圾处理、强化群众用水保障、整治公共环境秩序等方面;三是紧紧抓住党建引领环节,充分利用班子会议、主题党日活动等平台,谋划实事,提升党性,打造一个更为团结,更为务实的班子和党员群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尽心尽力助推社区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