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人大:织密网格防线,维护和谐稳定
作者:夏琼玲     发布时间:2020-05-25 16:19     信息来源: 民侨外委     浏览数:


5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采用四不两直督查方式和电话、微信、视频、照片等云监督方式,对东坪、江南、清塘等乡镇宗教场所“两个暂停一延迟”进行疫情防控督导,确保疫情防控常态下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张勇督查全县宗教活动场所执行“两个暂停一延迟”情况

我县宗教界自1月23日以来,服从全县疫情防控大局及宗教主管部门统一部署,严格落实“两个暂停”措施,各宗教活动场所暂停开放,各宗教团体、从业人员暂停组织各种集体活动。发挥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作用,对宗教活动场所全面实施网格化管理,实现宗教领域抗疫“零开门、零聚集、零感染”。

 

已落实“两个暂停一延迟”的城南区九王阁

张勇在督查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尽管当前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但国际疫情持续蔓延,我国防范疫情输入压力不断加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工作决不能放松;加强网格化管理,全面落实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下,要不松懈、不动摇、不厌烦,严防严控,实施“三个一”,张贴一张告示锁上一把锁确立一名联络员,筑牢安全网格防线,确保全县112处宗教活动场所和谐、平安、稳定;要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坚持宗教中国化发展方向,深入开展“五教五好”主题活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