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安化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18 10:48     信息来源: 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数:

安化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

 

2月15日,我县疫情防控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贤强调,针对当前国际国内疫情严峻形势,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从严、从实、从紧、从快、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火墙”,具体要求:对返乡人员的摸排管控要再细致,双向排查要更主动,管控措施要更严实;对重点场所环节常态化执法检查要再强化,执法环节要更严格,对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由行政执法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罚;对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力度要再加大,确保“应检尽检”;复工复产复学的业务指导要到位,助力企业和学校顺利、有序复工复产复学;疫情防控宣传力度要再提升,营造全民自觉防疫、主动抗疫的良好氛围;疫苗“加强针”接种要及时推进,加速构建我县全民免疫屏障。确保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莫超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安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