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安化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阳性,最新情况通报来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18:18     信息来源: 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数:

3月30日5时50分,县疾控中心报告,我县一管建筑工地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混检标本初筛疑似阳性。经查,混管采样8人均为城南玉溪社区变电站工地施工人员,有4人来自外地,其中1人3月13日来安化,连续6次核酸检测阴性;另外3人2月20日来安化,3月13日核酸检测阴性;其余4人均为本县人员,3月13日核酸检测阴性。

收到情况报告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指挥部立即组织专业人员对8人分别采集咽拭子与鼻咽拭子标本各3份,分别送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和益阳市疾控中心检测;同时要求8人就地隔离,并对工地和8名人员的住宿地点等场所进行了临时封控,全面启动流调溯源与区域核酸检测的应急预案。

3月30日13点,8人的标本三方复检结果均为阴性,相关管控措施即时解除。

请广大民众关注官方发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安化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治指挥部

             2022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安化疫情防控指挥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