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王思婷调研田庄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作者:邹思怡 姜佳伶     发布时间:2022-07-29 09:42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数:

7月27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思婷赴田庄乡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高马二溪村,王思婷详细了解了市委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调研茶产业、乡风文明、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实地走访了高马二溪村高甲溪茶业了解情况。

在永平村结对帮扶防返贫监测户家中,王思婷与监测户亲切交流,并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永平村产业发展、驻村帮扶等工作进行检查。

座谈会上,王思婷强调,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立足各地资源禀赋,科学谋划发展路径,做精做强特色优势主导产业,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筑牢乡村振兴产业基础。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