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大手牵小手 共创文明城市
作者:蒋倩文     发布时间:2022-07-16 17:19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数:

7月15日,东坪镇创建办联合资江社区、建设社区、吴合社区组织开展“创文明家园 做公益天使”亲子公益宣传活动,进一步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共同传递“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

在云天商业广场,来自萸江学校五年级学生姚宁静与父亲手拿着宣传册和签名卡,为来往群众详细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知识,并倡导大家一同参加创文活动。

学生姚宁静表示,参加“讲文明 树新风”的这个活动,感到非常感动,作为一名学生,更要从小事做起,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用自己的行为去感染大家,创建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市民。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至7月20日。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东坪镇将开展各类创文活动,并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营造了人人争当创文参与者、建设者、监督者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