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2-26
奎溪镇:浓氛围广宣传 文明执法治乱象
作者:邓春为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2     信息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数:

5月9日,奎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镇区街道秩序整治行动。

整治中,执法人员按照“一规劝、二教育、三暂扣”的原则,一边督促门店、摊主现场整改,一边耐心细致宣传法律法规。走访辖区“门前三包”责任单位商户,对重点点位及时排查,同时开展自查行动,现场督促责任单位商户进行清理,对整改不力的依法处罚。集中整治临街商户灯箱、广告牌匾设置不规范等行为,逐店告知街道管理要求,引导商户对自身经营行为进行自查、自纠,对逾期未进行整改的责任商户,依法依规进行整治拆除。清理整顿沿街商店玻璃及橱窗上各类广告标语、招聘启示、张贴画以及建筑物、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对发现的散发广告,执法人员加大法律法规告知力度,全力保障镇区环境秩序整洁有序。

下一步,奎溪镇将继续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问题,持之以恒开展镇区街道秩序执法检查,以严格执法、文明执法,维护好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创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