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2年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资格认定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9 09:36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浏览数:

根据《安化县关于做好20222025年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方案》要求,目前已完成今年全县农村危房改造资格认定的村级评议公示、乡镇审核公示、县级鉴定复核等相关程序。现将775户拟实施2022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农户在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一、公示内容

安化县2022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资格认定县级公示名单(共775户)。

    二、公示时间

2022519-525日,公示期限为7天。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欢迎广大群众监督举报

1.不属于农村易返贫致贫户、农村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已脱贫户、边缘户和农村低收入群体的

2.唯一住房经鉴定不属于C、D级危房的;

3.在乡镇有安全住房或在乡镇、县城或县以外城市、城镇购买了商品房的;

4.有工商登记(农业合作社除外)、车辆登记(小型农用车除外)、家庭成员有财政供养人员的;

5.已享受易地扶贫搬迁、渔民上岸、地灾避险搬迁、特困移民避险、公租房、廉租房等住房保障政策的;

6.不符合农村危房改造政策的其他情形(如农户为非农户口、严重超面积、占田、占河道建房等)。

    举报电话:0737-7229964(县危改办)

              0737-2563226(县住建局信访办)


附件:安化县2022年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公示花名册.xlsx


             安化县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9日

责任编辑:县住建局(人防办)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