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14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行维护服务项目采购需求征求意见稿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0 11:51     信息来源: 安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数:

各潜在供应商、各界人士:

安化县14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行维护服务由安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实施,现就本项目采购需求内容征求各潜在供应商、各界人士意见。如果您认为本项目采购需求存在不合理性,请具体指出存在不合理性的内容,并进行书面说明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书面说明和相关资料应一式三份,加盖单位公章或个人签名,并附联系方式。

一、接受意见的反馈日期

2021年8月31日-2021年9月2日

二、采购需求正文

见附件

三、接受反馈的地点及联系方式

地点:湖南省益阳市安化县雪峰湖大道人防小区安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楼509室

联系人:陈女士15073716289

附件:安化县14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行维护服务采购需求.docx 


安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30日

责任编辑:政务公开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