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财政局等级保护三级建设采购项目(一期) 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6 10:36     信息来源: 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化县分中心     浏览数:

受安化县财政局的委托,湖南中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对安化县财政局等级保护三级建设采购项目(一期)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安化县财政局等级保护三级建设采购项目(一期)

2、项目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安化财采计[2017]0258 号

4、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ZT-AH-2017ZF006

5、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项目预算价为人民币129.68 万元。

6、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7、交货安装完成时间:签订合同后 30 天内。

8、项目地点:安化县财政局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是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以上三证合一证书)、社保登记证;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于 2017 年 9 月 6日起至 2017 年 9 月 13 日,每日上午 8 时 30 分到 12 时,下午 3 时 00 分到 5 时 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及邀请公告第3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等资料原件(三套复印件)到湖南中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安化县东坪镇迎春路1735号-101室)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500 元,售后不退。

3、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期限:投标截止时间 10 天前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不受理。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7 年9 月 27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化分中心(安化县城南区华鑫广场办公楼五楼)开标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安化县财政局

地 址:安化县东坪镇迎春路1668号

联 系 人:贾股长 电话:1807370987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安化县东坪镇迎春路1735号

联 系 人:林丹  电话:0737-7720880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