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民政局关于开展社会组织2022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安化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3-01 09:38     信息来源: 安化县民政局     浏览数:


安化县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安化县社会组织: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等有关法规政策规定,安化县民政局将开展全性社会组织2022年度检查(以下简称年检)。请各社会组织对照有关要求填报年检材料,确保所提交材料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于2023年3月31日前提交业务主管单位初审,并于5月31日前将业务主管单位出具初审意见的年检纸质材料报送安化县城南区雪峰湖大道安化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306室(已脱钩全市性行业协会商会和直接登记的社会组织,请直接将年检纸质材料报送安化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306室)。请各业务主管单位及时通知并指导、督促所主管的全性社会组织按规定要求和期限填报年检材料,对材料内容进行认真审查,并于5月15日前及时作出初审结论。

    为提高年检工作实效,我局将通过抽查审计、实地检查等方式,按一定比例对年检所涉事项进行抽查核实,并结合日常管理中发现问题的核查情况,综合研究确定年检结论。对虚假填报和未按期报送年检材料的,我局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理(具体年检事项须知见附件)。

    

    附件: 

 安化县社会组织2022年度检查事项须知.doc

  

                                                                         安化县民政局

                                                                        2023年2月27

 

 


责任编辑:县民政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