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安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筑业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资质动态 核查整改情况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2 10:41     信息来源: 县住建局     浏览数:

各建筑业(施工、监理)企业,各有关单位:

根据《安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建筑业企业“双随机、一公开”资质动态核查情况的通报》(安建发〔2023〕142号)和安化县方圆天下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安化县联合混凝土有限公司的复查申请,我局分别于2024年2月27日和2024年3月4日对两个企业资质动态核查整改资料进行了复核。现将复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安化县方圆天下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复核情况

关于工程序列中级以上职称人员(标准要求:市政工程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人员不少于8人),已补齐谢树坚、罗建辉、郭胡晶、黄得胜、李昆、石冰、陆吉鹏、赵任宜等8人的市政相关专业中级工程师职称证书、劳动合同及社保证明,现已完成整改。

二、安化县联合混凝土有限公司复核情况

1.关于混凝土运输车(标准要求:混凝土运输车10辆),已提供10台自有混凝土运输车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车发票,现已完成整改。

2.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应提交的其他材料:已获得临时用地许可证(安自然临字[2023]第11号(延期)),现已完成整改。

特此通报。

       

                   

    安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县住建局(人防办)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