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面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5 16:25     信息来源: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化县卫生健康局     浏览数:

根据《安化县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入围安化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的人员(详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17日

地点:安化县城南完小(县城南区船山路)

考生在面试当天上午7:30前到达指定考点,8:00未到达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相关事项

1.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持身份证、准考证、24小时内健康码和行程码彩色打印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2.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进候考室、面试室,否则视为违纪。

3.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得在考点内吸烟、嚼槟榔。

4.下午进行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5.公告发布后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注意事项,自觉做好防护防控,避免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出境,如本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后续环节的,后果自负。

6.根据诚信考试要求,请放弃的考生书面或信息告知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联系电话:0737-7822911。

附件:安化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5日

责任编辑:县人社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