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江镇:关爱高龄老人 弘扬雷锋精神
作者:夏娟     发布时间:2024-03-28 15:14     信息来源: 渠江镇     浏览数: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3月26日,渠江镇大塘村妇联组织开展“关爱高龄老人 弘扬雷锋精神”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大米和油,同时给老人们测量血压、理发,打扫屋内卫生,并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久违的陪伴和温暖。

  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保持着微笑和耐心,他们用真诚和关爱赢得了老人们的信任和感激。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慰问和关爱行动,更是一次传递爱心和温暖的社会实践。

  下一步,渠江镇大塘村妇联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弱势群体送去关心与关爱、传递温暖,真正做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融入日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妇联工作中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初审初校:莫美琪

  复审复校:李维伟

  终审终校:谢阳帆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