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江镇组织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
作者:谌东     发布时间:2023-03-28 10:56     信息来源: 渠江镇     浏览数:

3月28日上午,渠江镇组织开展“家庭助廉 团团圆圆”主题活动,引导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属知廉、守廉、助廉,切实让家属当好“廉内助”,把好“家门”、守好“后院”,把家庭建设成为“廉洁港湾”,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活动组织集中观看了家教家风专题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典型案例,以案释纪、以案说法,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及其家庭在堕落中放弃原则,在放纵中落入深渊,最终未能坚守底线,保住初心,导致从“全家福”走向“全家覆”的结果,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和家属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遵纪守法、注重家教家风。

随后举行的赠书仪式上,参与活动的人员郑重接过赠送的《傅雷家书》,并由工作人员带领宣读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要发挥好家属贴身监督的优势,增强法纪观念、防范意识、责任意识,以严治家,带头遵家规守廉洁,严格要求亲属子女,过好亲情关,管好身边人,育好下一代,倡树清廉家风。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能有效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守底线,遵纪守法强意识,不仅能让党员领导干部及家属养成廉洁持家的好习惯,也为助力“清廉安化”建设注入更多“廉动力”。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