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召开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
作者:唐杰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5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     浏览数:

3月24日,羊角塘镇召开2023年度经济工作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灿主持,全体党政领导、部门站所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社区)书记和受表彰对象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对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随后镇党委书记高怀望同志作了羊角塘镇2023年经济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和充分肯定了去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高怀望强调,全镇要凝心聚力、开拓奋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开足马力推进我镇经济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灿就粮食生产、安全生产、“三长制”工作、防汛备汛、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综治民调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紧盯当前工作重点,迅速行动,抓好落实。李灿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强化落实,把思路变成行动,把目标变为现实,为实现羊角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