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作者:唐润     发布时间:2023-03-23 16:56     信息来源: 乐安镇     浏览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表达对现役军人的关怀和问候。2023年3月23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3名领导同志、乐安镇武装部、乐安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走访慰问8户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中。

走访慰问活动中,对8名荣立三等功同志家属表示祝贺,并送去喜报和奖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并希望他们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在军营中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近年来,安化县人民武装部,安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乐安镇人民政府持续开展双拥共建工作,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通过送喜报、走访慰问军人军属等举措,将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家门,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军尚武、热爱国防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