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开展打击烟花爆竹非法销售行动
作者:王樱洁     发布时间:2023-02-02 15:59     信息来源: 长塘镇     浏览数:

岁末年初,迎来烟花爆竹销售旺季。为了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市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长塘镇应急办联合执法大队、派出所对全镇范围内经营烟花爆竹户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打击无证经营、非法销售行为。

2月2日上午,长塘镇行动组沿着老街挨家挨户对各商超、小摊点进行检查,共查处非法销售烟花爆竹店铺3家,对非法经营点主要负责人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收缴非法销售产品并进行集中销毁。

此次行动切实提高了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震慑和打击了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下一步,长塘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将继续对镇内烟花爆竹非法销售行为进行摸排整治,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