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春风送岗进乡村 援企稳岗暖民心
作者:刘雪     发布时间:2023-02-03 15:48     信息来源: 梅城镇     浏览数:

“我在家里带娃,不能出去打工挣钱,现在能在家边上班,两全其美。”群众谭铁康开心地说道。2月2日,由安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梅城镇人民政府承办的大型现场招聘会在梅城工业园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抢抓春节假期后用工高峰期,特邀请企业用人单位25家,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涉及科技、文化、商务、金融、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等多个工种,招聘条件适合本地劳动力现状,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详细阅读招工信息,咨询岗位情况,遇到合适的岗位就排队等待面试。企业工作人员从企业概况入手,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其意向岗位的具体情况、薪资待遇等,并根据求职者自身条件进行针对性的岗位推荐。还有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社会保险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就民生问题答疑解惑。

据了解,活动当天吸引了近1000名求职者到场,共收集求职登记335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共105人,有效帮扶农村劳动力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实现就业的同时,也满足了企业用工需求。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