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春风送真情 援助援民心
作者:刘繁林     发布时间:2023-02-01 14:13     信息来源: 冷市镇     浏览数:

2023年1月31日上午9点,随着汽车引擎的轰鸣声,“冷市镇春风就业车”载着全镇18个村(社区)79名求业群众前往县城,参加安化县“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车上,关于此次招聘会,大家议论纷纷“现在政府的政策就是好,不仅给我们提供就业岗位,还派专车接送哩!”“可不是嘛,有这样的好政策,今年我就可以在家旁边就业,专心陪孩子读书了。”

“帮助群众就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也是我们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任冷市镇社会事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的董大勇说到。为组织好此次行动,冷市镇特派出3名镇干部和5名村干部陪同,为求业群众提供就业指导和后勤保障。此外,各村(社区)安排专人在村(居民)服务中心帮助无法到现场招聘会的待业群众通过“线上招聘会”投递简历,据统计,全镇共有125人向招聘单位投送简历,打通了求职渠道,有效解决了村民在家就业难问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