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开展暖心服务残疾人行动
作者:刘卓     发布时间:2023-02-01 14:42     信息来源: 马路镇     浏览数:

为不断提升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2022年12月份以来,马路镇残联联合社工站陆续将“集善工程—(中远海运)助残行动”中所捐赠的8台多功能护理床免费送到镇内有需求的重度肢体残疾人家中。

工作人员现场安装调试,耐心指导病人家属操作使用,帮助残疾人实现居家康复。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后,镇残联对8名残疾人进行了回访并了解使用情况。“我家兄弟自从生病以后,身边就离不开人,一直瘫痪在床,心里总想着给他买一张自动护理床,方便翻身、起背等,但是一直没能实现这个想法,现在(中远海运)助残行动项目给我的兄弟送来了护理床,真的是太方便了。”当来到马路村残疾人邓某的家中时,邓某的哥哥激动地说道。

此次行动的开展,不仅解决了马路镇部分残疾人生活中的一些困难,也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弱势群体关心与关怀,在社会上营造了尊重和理解残疾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马路镇残联也将持续关心关注重残弱势群体,聚焦特殊群体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助残服务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1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