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溪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廖丽     发布时间:2022-12-01 14:23     信息来源: 柘溪镇     浏览数:

11月30日上午,安化县柘溪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全体镇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在柘市、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非镇人大代表的党政领导,村(社区)主要负责人,镇内设机构负责人,驻柘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56名,实到代表48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依法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财政预决算报告和柘溪镇2022年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过程及基本情况的报告,票决了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本届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第一年。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形势和困难挑战,全镇上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五个益阳”和“五个安化”建设使命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镇呈现出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经济建设步伐加快、乡村振兴衔接成效明显、民生不断加强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良好局面。全镇上下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团结全镇人民,认真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立足柘溪实际,科学统筹谋划,奋力开创柘溪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