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召开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刘康     发布时间:2022-12-01 11:48     信息来源: 烟溪镇     浏览数:

11月30日上午,烟溪镇召开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驻村干部及相关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龚坚强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双爱传达了省市县关于防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会商调度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做好这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各单位要狠抓落实,确保人员、责任、组织措施、协调指导一一到位;二是切实增强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落实,强化会商研判和预警宣传,强化应急准备和抢险救援,强化“敲门行动”和“上路行动”,强化应急值守和巡查督导;三是把握重点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的专业度和精准度。各村社区、部门单位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围绕“保畅通、保供应、保安全”的要求,各司其职重点做好相关工作。

随后,会议还就如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确保一方平安。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