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村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美莲     发布时间:2022-08-19 10:23     信息来源: 仙溪镇     浏览数:

8月 18 日,仙溪镇大溪村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共61名同志前往梅山文化园红色文化主题馆,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文化,感悟初心使命。

 

会上,大溪村党总支部书记杨文飞中组织学习了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谈到了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的5大区别;并强调党员积分管理、党员行为规范等、抓实“五个到户”等,号召全体党员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红色文化馆,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到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两次到安化游历以及宣传农民运动的革命事迹。这次的参观学习让党员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党员的革命精神和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定将用英雄们的精神鞭策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