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溪镇:喜迎医师节 慰问暖人心
作者:廖丽、邓思宇     发布时间:2022-08-18 16:07     信息来源: 柘溪镇     浏览数:

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8月18日上午,柘溪镇党委书记刘超群带队到柘溪镇卫生院开展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在卫生院病房,他亲切与患者交谈,在卫生院会议室,他详细了解医务工作者的日常工作及家庭生活情况,对近年来柘溪镇卫生院在疫情防控、公共卫生服务、医疗救助等方面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事关民生福祉,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务实之举。当前,战“疫”尚未结束,“大考”仍在继续,要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柘溪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做一名负责任、有担当的医生,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责任编辑:新闻编辑组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